星期四

吸水大行動


車欠石更天師

《軟硬天師》復出竟成全城hot topic!

我是一次他們的電台節目也未聽過的,所以看他們這次演出,我覺得他們講笑話時,真的幾好笑,但他們一唱歌,我就不是「車欠」,而是「呵欠」,見到其他觀眾那種由頭high到落尾的興奮,我真的體會不到。

但我也真的佩服他們這次的「吸水大行動」,開十場「演唱會」,然後賣紀念品,在銅鑼灣租個舖位,日日限時發售,紅館每晚又再擺檔賣野,他們賣的紀念品當中,有成三百幾蚊一件Made in China T-shirt,把他們這次「吸水大行動」計入香港今年的GDP,和去年的一比,2006年當然是經濟復甦的一年喇。

(題外話: 點解唔見有任何製衣業代表去抗議,軟硬那些質地唔見得好正的T-shirt可以賣得咁貴呢?製衣業在時事、市場資訊上,真的不夠出版業快呢。)

雖然這兩個人口口聲聲說無不和,但兩個人可以十幾年不講一句話,你話有幾好朋友呢?演技方面,他們二人都算幾good架。

2 comments:

匿名 說...

軟硬陪住我長大,我睇時更投入,整個騷我給予極高評價。
唱歌方面,唔好理佢唱得差啦,依d先係佢地的風格嘛!不過,我也贊同你的「吸水大行動」論點。

匿名 說...

我說這是次「吸水大行動」是無任何貶意的,相反我還很欣賞他們建立出來的品牌效應。香港一直最欠缺的就是本地品牌,假如有一個品牌可以橫掃本地,再攻佔外地,成為一個世界性品牌,咁就勁了!!!

發佈留言

 

I wish I will be a successful lazy cat. Copyright © 2008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|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|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 Blogger Templates